休斯頓連日高溫 消防局提醒民眾避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3日訊】休斯頓連日來氣溫在100度左右,休斯頓消防局提醒民眾炎熱氣溫下的避暑,號召民眾遇到緊急事件撥打911。

休斯頓消防局提醒民眾,在高溫天氣下, 要保持身體有充足的水分,多喝水,避免含糖飲料,咖啡因飲料,以及酒類,因為這些飲品會讓消耗身體水分,穿淺色的衣服。多關心老年人和小孩,查看他們的情況,幫助他們避暑

如果在戶外工作,最好在上午十點前完成工作,如果不行,在炎熱的戶外,要多停歇,特別是在一天中溫度達到最高時,要暫停,到下午5點以後,再繼續工作。

為保護消防員的健康和工作安全,消防局將通過輪班,保證消防員在任何時候,都能夠保持身體充足水分和體力恢復。

休斯頓消防局公共信息官 Sedick Robinett:「如果民眾感到體溫很高,開始感到頭暈,感到頭疼或者噁心,甚至暈倒,消防局是要幫助大家的。請撥打911,不要猶豫。這就是我們要告訴大家的,如果你出現以上現象 請撥打911。」

休斯頓消防局今年6月,總共處理了與炎熱天氣相關的442通民眾電話。進入7月後,他們已經接到了250多個這類電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玫琳、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