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英国通胀放缓速度超过预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英国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六月通胀率年增7.9%,低于五月的年增8.7%,也是一年多来首次低于8%,放缓速度超出经济学家的预期。有经济学家认为,英国已度过通胀最糟糕的时期。

法国汽车大厂雷诺周三表示,该公司今年上半年全球销量为113万3667辆,尽管有车用芯片短缺以及在俄业务停止的影响,雷诺售车数量仍然增加13%,欧洲市场销量增长24%。

特斯拉周二宣布,准备扩大其位于德国柏林近郊的工厂规模,将产能提高一倍,使该厂成为德国最大工厂。特斯拉还在当地举办说明会,试图化解居民对相关环保问题的疑虑。

周三,越南电动车制造商VinFast宣布,下周,其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的工厂将开始动工,第一阶段投资额为20亿美元。三月份,Vinfast获得母公司25亿美元资金的承诺,进行海外扩展。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