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特斯拉生产出首辆Cybertruck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特斯拉上周六在官方推特上宣布,其德州工厂生产出了第一辆Cybertruck。特斯拉在2019年推出了Cybertruck原型车,然后生产时间一再延后,目前预计明年可量产,或成为特斯拉新的吸金车款。

全球油价在周一继续下行,布兰特期油下滑1.7%,报每桶78.55美元,美国西德州期油也下滑1.6%,报每桶74.2美元。中国最新的GDP数据弱于预期,引发市场对原油需求下滑的担忧,推低了油价。

中共国家统计局周六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六月房市颓势依旧,38个城市的新房房价下跌,63个城市二手房价下跌。指标性的北上广深四大城市房价,无论同比和环比,下跌趋势都较明显。

据韩联社周一报导,今年上半年韩国汽车出口大幅上升46.6%,价值约为357亿美元,打破了2014年上半年252亿美元的记录。其中,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出口额年增70.4%,是主要推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