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袭击全美 8500万人仍面临高温风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7日讯】美国高温天气持续。周六(7月15日),有超过8500万人,仍处于高温警报之下。在美国西部和南部地区,预计下周一,将刷新100多项高温纪录。与此同时,加拿大野火引发的烟雾卷土重来,美国至少8个州发布空气质量警报。

美国持续遭遇热浪袭击,已持续数周,而且仍在加剧。在美国西南部,所有城市的气温都达到或超过100华氏度,加利福尼亚死亡谷(Death Valley)周日(16日)的气温高达130华氏度,相当于54.44摄氏度。数以百万计的民众仍面临酷暑和高温风险。

CNN气象学家布兰登·米勒: “本周末,高气压抑制了任何形式的降雨或降温,导致气温上升,沙漠中的热空气被带入了西南地区。”

布兰登·米勒 :“这是全国最热的地方一年中最热的时候,不仅如此,今年比平均气温还高出了5到10度,甚至15度。”

周六,全美有超过8500万人处在高温警报之下。在德克萨斯州,当地居民已经连续数周在对抗危险的高温天气。

德克萨斯州居民卡梅隆·约翰逊:“感觉就像辣酱,不用尝就能感觉到,而且还浇在了我的背上。”

与此同时,加拿大野火产生的烟雾重返美国北部平原和中西部上游地区,至少有八个州发布了空气质量警报。周日,包括芝加哥(Chicago)、圣路易斯(St.louis)和底特律(Detroit)等城市都被烟雾笼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