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宝妈载儿骑机车一分钟连摔三次 全网傻眼(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6日讯】中国广东一个宝妈机车载儿子出门,一分钟内竟在同一地方接连三次摔倒,被路边监视器拍摄下来,令一众网友看傻了眼。连发布视频的网友都忍不住打出字幕:“孩子妈,这车非骑不行吗?”

据《齐鲁晚报》官方微博账号14日发布的消息,广东省揭阳市一个妈妈7月12日晚间骑机车带着孩子出门,车技不好还一边骑车一边看手机,结果在同一个地点接连三次摔倒,状况一次比一次危险。

从互联网社交平台上传出的视频短片中可看到,这个妈妈第一次摔倒前正在看手机,结果不偏不倚地碾到了地上的香蕉皮,连人带车滑倒在地。这次妈妈和孩子都摔得比较轻。

(视频截图)

第二次,宝妈驾着机车拐弯后,明显没控制住机车的方向,擦撞到路旁停放的轿车尾部,这次孩子明显摔得比较重。

(视频截图)

第三次,孩子妈把车扶起后,疑似错拧到了油门,直接将刚刚爬起来站在一旁的孩子撞翻在地,车轮似乎还从孩子的一只脚上碾了过去,然后整个机车侧翻压在孩子身上,场面十分危险。

(视频截图)

微博上不少网友看过视频后纷纷留言热议:“这宝妈看着样子根本就不会骑车啊,还敢带孩子上路,也是没谁了!” “好像压着孩子脚了,希望没受伤。” “就这水平还单手骑车玩手机?” “可怜的孩子!”

(网页截图)

【相关视频:广东宝妈带孩子骑车一分钟内连摔三次

(责任编辑:竺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