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寶媽載兒騎機車一分鐘連摔三次 全網傻眼(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6日訊】中國廣東一個寶媽機車載兒子出門,一分鐘內竟在同一地方接連三次摔倒,被路邊監視器拍攝下來,令一眾網友看傻了眼。連發布視頻的網友都忍不住打出字幕:「孩子媽,這車非騎不行嗎?」

據《齊魯晚報》官方微博帳號14日發布的消息,廣東省揭陽市一個媽媽7月12日晚間騎機車帶著孩子出門,車技不好還一邊騎車一邊看手機,結果在同一個地點接連三次摔倒,狀況一次比一次危險。

從互聯網社交平台上傳出的視頻短片中可看到,這個媽媽第一次摔倒前正在看手機,結果不偏不倚地碾到了地上的香蕉皮,連人帶車滑倒在地。這次媽媽和孩子都摔得比較輕。

(視頻截圖)

第二次,寶媽駕著機車拐彎後,明顯沒控制住機車的方向,擦撞到路旁停放的轎車尾部,這次孩子明顯摔得比較重。

(視頻截圖)

第三次,孩子媽把車扶起後,疑似錯擰到了油門,直接將剛剛爬起來站在一旁的孩子撞翻在地,車輪似乎還從孩子的一隻腳上碾了過去,然後整個機車側翻壓在孩子身上,場面十分危險。

(視頻截圖)

微博上不少網友看過視頻後紛紛留言熱議:「這寶媽看著樣子根本就不會騎車啊,還敢帶孩子上路,也是沒誰了!」 「好像壓著孩子腳了,希望沒受傷。」 「就這水平還單手騎車玩手機?」 「可憐的孩子!」

(網頁截圖)

【相關視頻:廣東寶媽帶孩子騎車一分鐘內連摔三次

(責任編輯:竺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