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节煎饼早餐延续百年 娱乐中体验历史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5日讯】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的庆祝活动仍如火如荼进行着。人们欢聚在这充满传统和精神的西部城市,庆祝别具特色的煎饼早餐蓬车大赛承传100周年。

免费煎饼早餐一直是卡尔加里牛仔节上最具标志性的美食活动。数百种煎饼早餐与游客共享,政要名流也纷纷加入社区,共襄盛举。仅7月9日当天,牛仔节就提供了超过17,000个煎饼,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加拿大卡尔加里居民菲尔莱森(PhilLevson):“让人们吃上免费的(煎饼)早餐,煎饼,香肠和鸡蛋。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早在100年前,四轮篷车首次成为牛仔节上竞技项目。选手们一同享用了第一顿煎饼早餐,之后一直延续,即使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对煎饼早餐热情也从未减缓。牧场主杰克·莫顿(Jack Morton)的故事也随之流传至今。

加拿大卡尔加里居民菲尔莱森(Phil Levson):“我喜欢这段历史。这是一段人们互相帮助志愿服务的历史。人们相聚的这种方式真是太棒了。”

越野摩托车运动员展示高空飞车特技,达到了新高度;一场动感十足的特技狗表演,给更多家庭留下深刻印象。

加拿大卡尔加里居民安娜·索拉诺( Ana Solano):“这真的很有趣。看到所有的狗都在跳跃和表演它们的技巧,我感到非常兴奋。非常激动人心。”

观众靳女士(Bella Jing):“狗狗都很聪明,它们被训练的特别熟练,技巧特别高。”

为期10天的卡尔加里牛仔节,集美食、娱乐、展览、竞技为一体,娱乐中也令人们体验传统的历史文化价值。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记者站卡尔加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