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4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调查:租客受通胀打击远大于房主

美国银行的一项调查显示,通货膨胀租客的打击要远大于对房东的打击,因为通胀导致房租成本飙升,而对大多数房东来说,每月的还贷成本是基本固定不变的。不过,由于美联储的激进加息,抵押贷款利率在去年翻了一番,因此未来,租客和房东这两大群体的生活成本支出差异将会缩小。

Shopify推出内部工具 帮您计算会议成本

频繁又冗长的会议是不是让您感到有碍工作效率呢? 电子商务公司Shopify周三推出了一款名为“会议成本计算器”的内部工具。通过工资数据、参会人数和会议时长来计算开会带来的成本。根据这款工具的计算,如果Shopify在一周内每人取消三次会议,其总成本将减少15%。今年稍早时候,Shopify已经取消了所有三人及以上的员工会议,以及所有在周三召开的会议。

印度考虑禁止大部分大米出口 影响全球

由于担心厄尔尼诺气候对农作物的损害,印度正在考虑禁止所有非“巴斯马蒂大米”的出口,用以抑制持续飙升的大米价格。该禁令将影响印度约80%的大米出口,而印度约占全球大米贸易量的40%,因此此举将对全球粮食供应和价格产生影响。

减少浪费 法国付钱给修补衣物的人

从10月起,法国政府将给修补衣服和鞋子的人颁发“维修奖金”。比如,消费者在修理皮鞋鞋底时最多可节省25欧元,修理鞋跟可节省7欧元等。政府的这一计划旨在打击浪费,鼓励消费者节俭的作风。据悉,法国人每年丢弃70万吨衣物,其中三分之二都会被送往垃圾填埋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