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好热!百货成避暑胜地 防晒、气泡水机热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2日讯】台湾天气持续高温36度以上,民众出游不想晒太阳,除了往山上走,有冷气吹的百货公司,成了避暑的选择之一,也带动百货业绩成长。业者表示,7月暑假第一个礼拜,人潮和业绩都有双位数成长。

7月放暑假,今年夏天也是真的好热,而全家避暑的好地方之一,就是百货商场。

民众:“(百货)有冷气可以吹。”

民众:“因为外面那么热,去公园又很热。”

民众:“(百货)比较不会那么热。”

百货业今年上半年表现亮眼,暑假再迎一波买气。远东SOGO百货暑假首周人潮增加4成,业绩2位数成长。新光三越在暑假首周,包括部分分店改装等,也带动人潮及业绩,年增1成以上。环球购物中心,暑假将加码亲子与抽奖活动,预期整体的业绩有望成长20%。而迎来暑假商机,包括防晒、户外凉感服饰、气泡水机都成为百货公司近期的热销商品。

民众:“(最近购买)防晒,就是小朋友防晒,大人防晒是有,因为有时候还是会去玩水。”

暑假档期推出相关优惠,百货业者也看好接下来父亲节档期、展览等暑期亲子活动,业绩有望再成长。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曾馨旻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