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共喉舌号召青年下乡 网民怒吼:高官子女先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2日讯】接着请看中国新闻简讯。

四川高温限电伤铝硅产量 特斯拉冲击重演?

近日,中国四川多地出现35度以上高温,全省用电负荷不断攀升。成都附近的铝冶炼厂已被要求降低用电量,四川限电措施可能对铝、硅、水泥等产量造成冲击,市场忧心,去年四川冶炼厂停产的状况不排除重演,当时停产连带冲击特斯拉、太阳能零件商等行业的产能。

中共喉舌号召青年上山下乡 网民:高官子女先去

中国经济下滑,年轻人失业率高达两成,导致愈来愈多中国青年选择“四不”度日,也就是不恋爱、不结婚、不买房、不生子。中共喉舌“人民日报”近日发表文章,呼吁年轻人上山下乡,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要求“领导子女也要以身作则”。

三年巨亏110亿人民币 山东航空被强制退市

7月11日,“山东航空被强制退市”的消息引发网民关注,登上热搜榜。山东航空是中国民航业内首家被强制退市的知名航空公司,三年亏损110亿人民币,该公司连续两年期末净资产为负值,负债率超过100%。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