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比Fed还早?野村:亚洲央行降息潮要来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比Fed还早?野村:亚洲央行降息潮要来了

野村证券发表报告,认为亚洲通货紧缩的速度快到令人担忧,亚洲央行由鹰派转鸽派,预估韩国、印度、印尼可能先行于美国联准会降息,预计最快10月启动。

微软再出手 启动新一轮裁员

2022下半年以来,美国科技业掀大规模裁员潮,微软在今年1月裁员1万人后,近日又宣布新一波裁员,范围涵盖客服、支援和业务等多个部门。

联发科天玑6000系列晶片 攻主流5G行动装置

联发科11日推出全新天玑6000系列行动晶片,并搭载主流5G通讯功能,联发科推动全球普及低功耗、长续航的5G行动体验。而采用天玑6100+行动晶片的智慧手机预计于2023年第三季度上市。

爱立信:全球5G用户将破15亿 台传输量居前段班

爱立信公布报告,全球5G行动用户数稳定成长,预计2023年底全球用户数将达到15亿,爱立信观察,包含台湾在内的全球前20名5G市场,过去两年的营收以3.5%的复合年成长率攀升,累计成长达7%。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