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比Fed還早?野村:亞洲央行降息潮要來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1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比Fed還早?野村:亞洲央行降息潮要來了

野村證券發表報告,認為亞洲通貨緊縮的速度快到令人擔憂,亞洲央行由鷹派轉鴿派,預估韓國、印度、印尼可能先行於美國聯準會降息,預計最快10月啟動。

微軟再出手 啟動新一輪裁員

2022下半年以來,美國科技業掀大規模裁員潮,微軟在今年1月裁員1萬人後,近日又宣布新一波裁員,範圍涵蓋客服、支援和業務等多個部門。

聯發科天璣6000系列晶片 攻主流5G行動裝置

聯發科11日推出全新天璣6000系列行動晶片,並搭載主流5G通訊功能,聯發科推動全球普及低功耗、長續航的5G行動體驗。而採用天璣6100+行動晶片的智慧手機預計於2023年第三季度上市。

愛立信:全球5G用戶將破15億 台傳輸量居前段班

愛立信公布報告,全球5G行動用戶數穩定成長,預計2023年底全球用戶數將達到15億,愛立信觀察,包含台灣在內的全球前20名5G市場,過去兩年的營收以3.5%的複合年成長率攀升,累計成長達7%。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