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突然断电 湖北一鸡场热死四千只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1日讯】中国多地高温天气持续。近日,湖北随州的一家养场因高温天气断电,导致4000多只死亡,业主损失惨重。

据“青蜂侠”视频报导,7月9日,湖北随州一养鸡场由于线路故障,风机断电了,报警器的线路接错,导致未能及时发出警报,鸡都热死了。

当事人姚女士表示,她发现这些鸡死去是在晚上11点左右。短短两个小时就有4000多只鸡被热死,直接损失达到20多万元人民币。目前,这些死去的鸡已经安排了挖掘机全部掩埋。

报导说,更令姚女士感到难过的是,因为之前养殖场的收入几乎全部投入建设,所以最后存下来的钱寥寥无几。

姚女士表示,这次买鸡的钱还是贷款来的,这批鸡又没有上保险,所以也无处理赔。

进入6月以来,北京、河北、山东、天津等地出现40℃以上的高温。其中北京、河北均出现高温中暑死亡案例。

7月11日正式进入“三伏天”,意味真正进入高温天气。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7月11日,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和西部、江汉、江淮中西部、江南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陕西关中、河北中南部、湖北东部和西部、湖南中东部、江西大部等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7~39℃,河北南部、河南北部、浙江中部局地可达40℃以上。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