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电动自行车遭严管 广州年轻人改乘电动轮椅出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0日讯】接下来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电动自行车遭严管 广州年轻人改乘电动轮椅出行

广州市最近颁布新规严管电动自行车,引发强烈反弹,许多广州年轻人改乘电动轮椅上街,也因此带动电动轮椅热销,这一现象引发网路热议。有网友说,“谁把年轻人搞残了?”“那不是年轻人病了,而是整个社会病了。”

河北保定多条公车路线停运 地方财政危机引关注

河北省保定市多条公车线路停运,是否还有望恢复行驶,一度登上热搜,该公司回应,以目前经营现状,暂无力恢复。近年来,因中共地方财政危机,中国多地曝出公车停运、司机停薪事件。

山东济南大学留学生 月领13万补贴

山东济南大学4日流出数据,3名外国留学生发放补助金额每月人民币2.9万元到3万元不等(约新台币12.6万到13万元),该消息冲上微博前10大热搜。有网友大骂“这才是真正的卖国贼!”

吉林村民自架浮桥 致全家18人被判刑

中国吉林省洮南市民众黄德义,因为数十名乡亲在河中溺亡,就自行在河上架设浮桥方便通行,并让用路人“依个人意愿”赞助建桥费,遭法院依寻衅滋事罪对他及17名亲属判刑,全案在中国社会引发热议。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