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電動自行車遭嚴管 廣州年輕人改乘電動輪椅出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0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電動自行車遭嚴管 廣州年輕人改乘電動輪椅出行

廣州市最近頒布新規嚴管電動自行車,引發強烈反彈,許多廣州年輕人改乘電動輪椅上街,也因此帶動電動輪椅熱銷,這一現象引發網路熱議。有網友說,「誰把年輕人搞殘了?」「那不是年輕人病了,而是整個社會病了。」

河北保定多條公車路線停運 地方財政危機引關注

河北省保定市多條公車線路停運,是否還有望恢復行駛,一度登上熱搜,該公司回應,以目前經營現狀,暫無力恢復。近年來,因中共地方財政危機,中國多地曝出公車停運、司機停薪事件。

山東濟南大學留學生 月領13萬補貼

山東濟南大學4日流出數據,3名外國留學生發放補助金額每月人民幣2.9萬元到3萬元不等(約新台幣12.6萬到13萬元),該消息衝上微博前10大熱搜。有網友大罵「這才是真正的賣國賊!」

吉林村民自架浮橋 致全家18人被判刑

中國吉林省洮南市民眾黃德義,因為數十名鄉親在河中溺亡,就自行在河上架設浮橋方便通行,並讓用路人「依個人意願」贊助建橋費,遭法院依尋釁滋事罪對他及17名親屬判刑,全案在中國社會引發熱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