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嘉兴国企副总仗势拖欠装修款 夫妻都被砍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9日讯】网上传出浙江嘉兴市一对夫妻在家中被人砍头的监控视频。当地公安称案发原因是入室行窃。但陆媒报导这对夫妻是国企高管,因拒付装修款被对方上门报复。

据陆媒报导,案发7月6日凌晨3点左右,浙江嘉兴南湖区东方普罗旺斯别墅小区一对夫妻在家中被杀。

据网友描述的监控视频画面,这家男主人当场被砍头破腹,女主人头也被砍下一半。当地网民爆料,男主人早上被直接送到了武警医院太平间,女主人送第一医院抢救,也没救过来。

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通报称,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男,31岁,湖南籍)在“入户盗窃”时被户主发现而行凶,户主凌某某、徐某某“重伤,抢救无效死亡”。通报还称,赵某某当天下午3点已被抓。

但陆媒报导,这起案件并非简单的“入室行窃”。

报导引述当地知情人消息指,嫌犯赵某某有一家小型装修公司。2021年曾为死者装修案发的别墅,因为一直没有收到尾款,多次上门讨要,曾经威胁要杀死者全家,当时双方还报了警。

报导说,男主人凌志刚是嘉兴市民政工业总公司的副总,女主人徐晓萍任公司办公室主任,还兼任某旅游公司的业务经理。两人名下共有三家公司。他们的儿子在当地公检法系统工作。

这对夫妻收入相当高,仅事发别墅市值就高达3000万元人民币。

案发当天,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乘坐皮艇,从河道进入了小区。由于熟悉地形,赵某某轻松进入死者家中,在一楼将两人杀死,之后还到二楼找死者的儿子凌涛要钱。凌涛听到动静后反锁房门并报警,赵某某才逃离现场。

消息传到海外推特上,有网友指责嫌犯手法太凶残;也有很多人批评死者夫妻为富不仁,仗势欺人。

还有网民嘲讽,“我党为了转移视线而编造的案情,被内网揭得一丝不挂了。”

(责任编辑:周归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