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紧急关闭白宫原因确定 西翼发现毒品粉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6日讯】7月5日,美国政府公布导致白宫7月2日被紧急关闭的白色粉末,经实验室检测确认为可卡因。目前,安全人员仍在调查,这些毒品是何时以及怎样进入白宫的。

西翼惊魂

7月2日晚,白宫突然对外关闭,正在其中游览的人们被紧急疏散。与此同时,消防部门及警方聚集在白宫北侧的17街,让周围人感到紧张。

当时总统拜登及家人均不在白宫。

图为2017年8月8日的美国白宫一角。(Alex Wong/Getty Images)

稍后的消息透露,特工人员在白宫西翼发现了不明白色粉末。华盛顿特区消防部门发表声明表示,这些粉丝初步检测为可卡因,但仍需要进一步实验室检测。

白宫通常向游客开放东翼。白宫西翼主要为总统、副总统以及政府高级官员的办公区,不对公众开放。

各方猜测

7月4日为美国举国庆祝建国的独立日,7月2日有不少白宫的工作人员带家人来到自己工作的白宫西翼参观。

有一些媒体猜测,或许是这些外来的工作人员家属无意中带进了可卡因。

图为2015年6月9日的美国白宫一角。(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目前相关部门仍在紧锣密鼓调查,以确定这些白色粉末是何时以什么样的方式被什么人带进白宫的。

(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