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兰博基尼转向纯电和混合动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德国《世界报》周三报导,意大利顶级跑车公司兰博基尼将转向生产纯电和混合动力车,该公司装备燃油发动机的超级跑车和休旅车订单已经销售一空。兰博基尼执行长认为,这标志着燃油车时代的终结。

著名投资人葛拉汉,因为准确预言1989年日本地产泡沫、1999年网络科技泡沫和2008年次贷危机,被称为泡沫先知。他近期再次警告,人工智能投资热潮只能延后股市崩盘时间,但不会阻止超级泡沫破裂。

英国汽车保险与安全研究机构Thatcham Research周三表示,交通事故后,电动车电池损伤程度难以评估,迫使修理商报废里程数很低的电动车,导致电动车保险费用升高。英国电动车保险索赔比燃油车高25.5%,维修时间多14%。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六月欧元区标普全球综合PMI终值为49.9,是去年12月以来该指数首次跌破50的荣枯线。汉堡商业银行经济学家表示,欧元区所有主要国家正在失去经济动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