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议会通过决议 支持立法严惩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5日讯】欢迎回来,在全球多国推动制止活摘器官暴行之际,台湾立法院也在推动“打击及防制活摘器官法”,地方县市议会则是通过提案来表达声援,继桃园、台北、新北市议会之后,台南市议会也在今天通过决议,支持立法严惩活摘器官。而台南市长黄伟哲也表示支持。

台南市议会4日通过决议,响应《反活摘之世界宣言》所推动的刑事立法运动。这也是继桃园、台北及新北市议会之后,全台第四个市议会通过该决议。台南市长黄伟哲也表达支持。

台南市长 黄伟哲:“台南市议会议员的热情支持,也谢谢大家我们一起来响应,反对活摘器官。”

台南市副议长 林志展:“台南市议会共有28位跨党派议员共同提案,也于今日(4日)定期会上通过决议,响应《打击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在此呼吁台南市民,勿前往中国从事非法的器官买卖及移植。”

《反活摘之世界宣言》提到,各国应完成刑事立法,严惩活摘器官罪行;行政体系方面,可禁止参与活摘器官的人入境、不培训从事器官移植的中国医护人员,以及不发表中国器官移植相关学术文章等。

民进党台南市议员 朱正轩:“没有任何一个生命,没有任何一个个人需要受到暴政的压迫,然后来牺牲自己的生命,而且牺牲生命之前,遭受如此不人道的待遇,所以我们都很希望可以透过这样的立法,让大家更重视在中国那边,正在发生的一些活摘器官的这种不人道的事情。”

台湾基进台南市议员李宗霖:“台湾对于这些违反人权的事情,台湾对于民主的追求,是不容中共来踩进一步的,也可以更进一步来凸显说,这个就是台湾的民主跟中共不一样的地方。”

民进党台南市议员沈震东:“期待更多的有志之士,跟我们一起努力,来反对活摘器官宣言的推动。”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理事周明辉指出,中共活摘器官的恶行,中国法轮功学员受害最深,而且仍在持续发生,呼吁大家共同关注,制止迫害。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史进旺 林嘉韦 詹咏茹 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