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现身周杰伦演唱会 大跳《本草纲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4日讯】为期4天的周杰伦2023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的演出7月2日落幕。期间,其球星好友林书豪在现场亮相,并首度在5万名观众面前大跳《本草纲目》,全场掀起高潮。

林书豪6月30日现身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压轴海口站演唱会。周杰伦当场点名说:“平常有机会看他打球,但是没机会看他跳舞啊!可以来一下吗?书豪!”林书豪在台下回应:“好!你跳我就跳!”

在周杰伦突如其来的要求下,林书豪在5万歌迷面前跳了一段《本草纲目》,现场惊呼连连。

7月1日,林书豪在IG晒出和周杰伦的合照,并开玩笑留言抱怨:“第一次看杰伦哥的演唱会。永远不会忘记……你故意没警告我,然后突然叫我在5万人面前跳舞,你真的太坏了!”

周杰伦也附上大笑及鼓掌的表情符号回复:“谢谢你的舞蹈!”逗趣互动,展现出两人的好交情。(点看照片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