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法轮大法” 澳墨尔本经理见证奇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2日讯】“哇,我身上所有的疼痛和不适都消失了!”6月28日,修炼法轮大法不久的Brent Butcher在Brandon Park商场路过大法展位时,当即对义工表示,他每天都炼功,仅几个月后,他身体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2023年6月26日至7月2日,澳洲墨尔本法轮大法学员再次来到位于Wheelers Hill区的Brandon Park商场现场教功。从大法中获得健康体魄的当地居民纷纷向义工表示感谢。

2023年6月26日至7月2日,澳洲墨尔本法轮大法学员在Wheelers Hill区的Brandon Park商场设置展位,帮助居民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陈风/大纪元)
2023年6月26日至7月2日,澳洲墨尔本法轮大法学员在Wheelers Hill区的Brandon Park商场设置展位,帮助居民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陈风/大纪元)

今年初,义工们曾在Brandon Park商场设立展位,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功法介绍与展示,帮助不少当地居民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

公司运营经理:我所有的疼痛都消失了!

公司运营经理Brent Butcher就是在这家商场第一次接触到法轮大法的。当时,他对大法非常感兴趣,回家后当即学炼功法,而且一炼就不愿停下来,每天都在炼,身体所有的疼痛、一切不适都奇迹般消失了。

“这一切都太不可思议了”,Butcher说,“特别是当你结合著阅读材料去炼功时。”

他表示,通过阅读李洪志大师的著作,他对修炼有了基本的理解。除了学炼功法,他还会照着李大师教的去做。

Butcher说:“炼功不是为了祛病,而是为了使自己的精神层面逐渐苏醒。”在精神升华的同时,修炼也会使身体逐渐恢复健康。

关于中共对法轮大法的污蔑和镇压,Butcher表示,大法对人类有如此大的益处,却还是被中共妖魔化了,“当伟大的事物来到我们这个世界时,往往会出现这种情况”。在黑白颠倒的环境中,要靠自己来明辨是非,靠自己来“找到可见的和不可见的事物之间的连结”。

在Brandon Park商场的展位上,对法轮大法感兴趣的墨尔本居民(右四)与义工们合影。(陈风/大纪元)

祖母:修炼大法,不再慌张无措

居民Joan Timbury是五个孩子的祖母,她在今年初从Brandon Park商场的展位了解法轮大法后,就开始学炼功法。7月1日,她路过大法展位时说,能遇此高德大法,她感到很幸运。

7月1日上午,墨尔本居民Joan Timbury(中)在Brandon Park商场的法轮大法展位与义工们合影。(书悦/大纪元)

“我认为法轮大法对人非常有帮助,在精神层面也非常美好,我从中受益良多。”Timbury说。

她表示自己尤其感佩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原则,领悟得越多,“感觉自己就更放松了,不那么慌张、无措了”。

Timbury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大法的镇压。“他们(中共)不应该阻止人们修炼,这很愚蠢。”她说,“学员们都是非常好的人,他们(中共)为什么要这样做?法轮大法对人很有好处。”

越南裔居民:法轮大法学员令人敬佩

法轮大法展位附近有两家大超市,顾客络绎不绝。展位上大电视播放着李洪志大师的教功录像,祥和优美的炼功音乐吸引了人们纷纷驻足。

越南裔居民Kathy虽然非常忙碌,但看到法轮大法展位时,还是不由自主停下来与义工交谈。

Kathy说,她知道法轮大法,因为她的女儿们在Toorak区的学校上学,她在接送孩子时,常常看到法轮大法学员在中领馆前打横幅,抗议中共的残酷迫害。

“法轮大法学员风雨无阻地到中领馆,不是在炼功就是在打坐”,她对此深表敬佩,她说希望以后有空时,也能修炼法轮大法。

作为来自共产主义国家的越南移民,Kathy对共产党的杀人历史有一定的了解,因此非常不喜欢共产主义者,也很理解中国人的心态。

她说,很多中国人都害怕中共,而且澳洲也有中共间谍,但法轮大法学员坚持信仰的勇气令她感到骄傲,她相信中国人通过了解真相,也会慢慢觉醒。

“中国人从生下来,就在共产主义中国长大,他们被洗脑了。(改变这种状况)非常难。”她说,“但我们要告诉中国人,他们要更加坚强”,敢于对暴政说“不”。

法轮大法教人向善,民众踊跃在现场购书

6月26日,义工们还带着精致的小莲花挂饰和法轮大法真相资料及教功单张向当地商家介绍大法,店员Heather非常高兴地表示“我要炼!”

第二天,她如约而至,现场学炼功法。

法轮大法学员美兰说,法轮大法是教人做好人的,修炼者身心都会健康。她告诉来展位的民众,这是真正救人的功法。

法轮大法学员美兰在Brandon Park商场的大法展位上向民众发放真相资料。(陈风/大纪元)

她表示,现在人心变坏了,唯利是图,为了赚钱不惜造假。人类道德沦丧,所以人们怎么吃药也无法根治各种疾病,而全世界都涌现了大量法轮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的例子。

美兰说,不少民众听了她的介绍,都觉得大法很好,当即表示要学炼,有的说,“我相信你说的话”,“我需要这个”,“这就是我要找的!”还有一些民众等不及回家上网了解,现场就买下英文版《转法轮》带走。

在Brandon Park商场的大法展位上,现场购买英文版《转法轮》的居民(右二)与义工们合影。(书悦/大纪元)
在Brandon Park商场的大法展位上,现场购买英文版《转法轮》的居民(左一)与义工们合影。(陈风/大纪元)

美兰还向民众介绍法轮大法被迫害的情况。“共产党要控制人,要你听它的话,不然就迫害你。”她说,“江泽民出于妒忌,对上亿法轮大法学员发起迫害,甚至还活摘他们的器官牟利。全世界都已经知道了共产党的邪恶。”

本次展位共持续7天,义工们还向感兴趣的居民发放了近千份讲述法轮大法真相的特刊——《什么是法轮功》。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