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高温超一百度 注意安全防暑事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2日讯】大休斯顿地区连日来出现高温天气,最高温度持续在100华氏度以上(37.8摄氏度)。福遍郡政府提醒民众要注意高温安全。

六月份以来,大休斯顿地区连续四周出现100多华是度的高温天气,期间发生了人和动物高温致死的事件。福遍郡周二特别提醒民众一些安全注意事项。

首先,家长在任何时候,都不要把孩子,特别是婴幼儿,独自留在汽车里面。在这样炎热的天气里,车内的温度会很快上升,人会非常痛苦,最终造成致命危险。

如果家里炎热不堪,尤其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可以到图书馆、社区中心,以及政府指定的纳凉中心(Cooling Centers)避暑。这些地方都是免费的,有的地方还提供免费接送。具体信息可以在市郡政府网站上查询。

炎热的天气容易导致中暑。平时要注意给身体多补充水分,穿透气的浅颜色衣服,在户外活动时,要控制运动量,而且尽可能多呆在树荫下。

游泳是很多人喜欢的夏季活动。但要注意游泳安全,家长要随时看着孩子。另外,游泳最好是和朋友家人在一起,避免独自一人,这样方便大家互相照应,应对紧急情况的发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