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高溫超一百度 注意安全防暑事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2日訊】大休斯頓地區連日來出現高溫天氣,最高溫度持續在100華氏度以上(37.8攝氏度)。福遍郡政府提醒民眾要注意高溫安全。

六月份以來,大休斯頓地區連續四週出現100多華是度的高溫天氣,期間發生了人和動物高溫致死的事件。福遍郡週二特別提醒民眾一些安全注意事項。

首先,家長在任何時候,都不要把孩子,特別是嬰幼兒,獨自留在汽車裡面。在這樣炎熱的天氣裡,車內的溫度會很快上升,人會非常痛苦,最終造成致命危險。

如果家裡炎熱不堪,尤其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可以到圖書館、社區中心,以及政府指定的納涼中心(Cooling Centers)避暑。這些地方都是免費的,有的地方還提供免費接送。具體信息可以在市郡政府網站上查詢。

炎熱的天氣容易導致中暑。平時要注意給身體多補充水分,穿透氣的淺顏色衣服,在戶外活動時,要控制運動量,而且儘可能多呆在樹蔭下。

游泳是很多人喜歡的夏季活動。但要注意游泳安全,家長要隨時看著孩子。另外,游泳最好是和朋友家人在一起,避免獨自一人,這樣方便大家互相照應,應對緊急情況的發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