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論壇】新鴉片戰爭 中共對美國滅國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30日訊】目前全世界都在關注美中對抗是否會引發戰爭,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中共早已經針對美國發起了一場祕密的毒品戰爭,每年消滅了10萬以上的美國人。從2017年開始,美國政府就和北京當局進行了談判,要求中共控制芬太尼在中國的生產和向美國的銷售,但是中共始終陽奉陰違。有人認為,芬太尼在中國可以順利的大規模生產,是中共的超限戰布局,根本就是一場中共針對美國的新鴉片戰爭

6月23日,美國司法部宣布起訴4家中國公司和8名中國主管及員工。美國司法部長加蘭(Merrick Garland)在新聞發布會中提到,這些公司和他們的雇員在知情的情況下共謀製造致命的芬太尼在美國銷售,僅其中一家就向美國運送了200多公斤的芬太尼前體化學品,可以用於製造50公斤芬太尼,這一數量在理論上足以殺死2500萬美國人。

美國特工設局 摸清中國制毒販毒全過程

獨立電視製片人李軍在新唐人《菁英論壇》節目中表示,美國司法部長親自參加新聞發布會,宣布起訴中國公司和個人,說明美國政府對這起案件非常重視。其次,美國FBI在調查過程中,取得了令人吃驚的完整證據鏈,整個證據非常充分,它的起訴書內容就是像是一部諜戰大片。

李軍說,在司法部公布的起訴書裡面,講了兩個美國緝毒警察假扮芬太尼製造商,向中國湖北精奧生物科技公司(Amarvel Biotech)購買芬太尼前體的過程。這家公司在自己的宣傳材料裡說,他們可以100%的將這些芬太尼前體通過隱身的方式輸入美國, 比如可以將產品偽裝成狗糧、堅果等,該公司宣傳材料還顯示,他們向世界上比較大的販毒集團提供這類芬太尼前體。

李軍指出,美國緝毒警察與該公司CEO王慶洲(音譯,Qingzhou Wang)和銷售經理陳伊伊(音譯,Yiyi Chen)進行了多次面談和多輪溝通,包括錄音以及各種書面材料的證據收集的非常充分。最後他們還達成了運輸第一批貨物的合作,該公司在中國把200公斤芬太尼前體寄到了美國洛杉磯。然後美國警察又跟他們一起談,他們說現在200公斤的貨物寄過來後,下面他們準備成噸的將這種芬太尼前體寄過來。這是雙方的最後一次見面,隨後(6月8日)美國採取了抓捕行動,王和陳兩人被斐濟當局驅逐後,美國緝毒警察在斐濟機場將倆人逮捕。如果開庭審核後,這兩人最高的期限應該是終身監禁。

中共縱容芬太尼輸美 100%超限戰布局

大紀元時報總編輯郭君在《菁英論壇》表示,芬太尼毒性非常大,比海洛因高好幾倍,幾毫克就足以致命。我曾經問過一位中國海關官員,他還是中央授獎的一個科學家,也是化學家,他跟我說,別說海關了,中國所有化學實驗室裡面,這種級別的毒性物質都是高度管制的,比如,誰?什麼時候?拿了多少?都要嚴格填表,管理是絕對嚴格的。所以這位中國海關專家說,他不相信芬太尼這麼大毒性的東西能夠在官方管制之外被不良生產廠家製造出來,而且是長期製造出來,並不是說製造一兩年就消失了,而且這麼大規模的送到美國來,他自己在這個建制內,他不相信這裡面沒有政府參與。

郭君說,美國有位調查記者,也是位作家,叫做本‧韋斯霍夫(Ben Westhoff),他2018年決定去中國,想親眼看看這種藥物是怎麼製造出來的。回來後他寫了一本書,書名叫做《芬太尼公司:流氓化學家如何製造鴉片類藥物的惡浪》,他當時就是去了武漢,他直接向那些公司買了芬太尼送回美國,他也看到了大批製造芬太尼的企業,回來後就向美國FBI報告了。美國當時也通知了中國,結果中國政府說,這些公司和這些人都不見了,找不到了。那當然外國人也許相信,但是我們瞭解中共的人都知道,在中國找不到這些公司的事,不可能發生。所以,我覺得芬太尼的事情是中共大戰略的一個部分。

郭君表示,其實中共在90年代提出了一個新戰略叫超限戰,裡面就提過這種被稱為非傳統的戰爭模式,它的關鍵就是要瓦解對方的社會、製造混亂、製造分裂。當然我們知道毒品是一種非常武器,所以有些美國專家就認為,現在中共正在進行一場新的鴉片戰爭,它的目的當然可以賺錢是肯定的,但關鍵是,它可以破壞美國的社會秩序,瓦解美國的社會穩定。

中國問題專家,時政評論員橫河在《菁英論壇》表示,中國向美國出口這種芬太尼前體,100%是中共超限戰的一部分。原因就是中共認為這是摧毀美國的一個好方法,同時他可以得到很多外匯收入。在《超限戰》這本書裡面其實說的很清楚,中共把超限戰分成了三類24種,其中毒品是一種,而且書中把毒品和生化戰是分開來的,是獨立的。

橫河說,在中國大陸每一個異議分子,每一個宗教信仰者,每一個法輪功學員,都可以被落實到人盯人的程度,一個企業成天生產這種劇毒物資,它怎麼可能在政府的監管之外呢?特別考慮到美國政府已經向它提出來這麼多年了,可是事情卻變得越來越糟糕,那就可以知道,這絕不是一般的情況。

芬太尼問題是政府行為 對美國滅國行動

大紀元資深編輯與主筆石山在《菁英論壇》表示,這種用毒品去損害別人,或者是跨越人性的底線,跨越道德的底線,達到一些政治的目標,這個在中共來講一點都不奇怪,而且在中國大陸這種文化裡面,這也是很常見的一件事。我在大陸的網站上看過一些中文的發言,談到美國毒品泛濫,或者談到芬太尼是從中國輸入美國的時候,那些發言的態度都是非常非常明確的,很少有人從人類的健康、安全、道德或者法律角度去看這個問題,大部分人都很高興,他們說美國有很多人吸毒死了,顯得非常高興,高興的不得了,談到芬太尼時,他們也是說,美國人活該。

石山說,我們在談美中關係的時候,總是以2017年作為一個分界點,說2071年以後美中關係就惡化了,但是實際上是針對美國的超限戰90年代就出版了,用毒品對美國的這個戰爭,90年代就提出來了,這一點讓很多美國人非常吃驚。我記得余茂春把這個東西拿給美國人看的時候,他自己就說美國人很吃驚,美國人要不然選擇不相信,因為這個太嚴酷了,要不然就是震驚的無以言表。所以後來我們看到了美國的一系列政策轉向,其實它是一個必然。所以未來的這個美中關係,恐怕會和這場新的鴉片戰爭,也就是和芬太尼這一系列相關的產品,可能會有非常緊密的關係。

橫河在《菁英論壇》表示,芬太尼問題在美國嚴重到了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社會問題,這個問題,其實從川普時代之前,大家就已經重視到了,就是來自中國的芬太尼是在美中關係當中一個非常重要的議程,所有的美國總統都不能避開這件事情。

所以這件事情如果說不能夠得到解決,而且通過一些案子,最後發現就是中共蓄意在做,如果發現這是一個政府行為的話,那麼對於美國民眾來說,對於美國政客來說,就會基本上沒有退路了,就是你不能跟這樣一個政權打交道,所以隨著這個事情越來越清楚的時候,對於美中關係的前景將是一個非常非常暗淡的東西,對美中關系未來的影響會非常深遠。

郭君對《菁英論壇》表示,當美國這麼多人受害,而且無法通過與中共合作的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的時候,又或者是美國人終於明白了這是中共破壞美國社會的一個大的戰略的時候,我想美中關係過去幾十年的基礎都會崩潰。這次布林肯去了北京,就是關於芬太尼問題,但是中共根本就不談,兩個問題堅決不談,一個是建立軍事溝通機制,第二個就是分太尼。對於北京來講,這個芬太尼成了它的一張牌了,是它打擊美國的一張牌,所以布林肯這次去中國,在這個問題上一點進展都沒有。

郭君說,一百多年前,英國人發動鴉片戰爭,他當時的目的其實還是為了利潤,英國人自己說那是貿易戰爭,他們不承認是為了鴉片,說是為了貿易。不管怎麼解釋,他的目的的確是為了利潤,是為了錢,但現在中共的目的,錢已經不是主要目的,而是要毀掉別人的國家,是一場真正的滅國行動。那當美國人全部都醒過來、意識到了之後,美國將會採取報復性的行動,這將是必然的。

新唐人、大紀元推出的新檔電視節目《菁英論壇》,是立足於華人世界的高端電視論壇,該節目將彙集全球各界精英,聚焦熱點議題,剖析天下大勢,為觀眾提供有關社會時事和歷史真相的深度觀察。

本期《菁英論壇》全部內容,敬請線上收看。

《菁英論壇》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