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官员证实 军方计划回收神秘飞行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9日讯】近日,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副主席卢比奥声称,多名高级政府官员对军方秘密回收外星人不明飞行物计划,拥有第一手资料,不过五角大楼否认了该说法。

美国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声称,多名高级政府官员和拥有高权限的五角大楼雇员获悉,美国正在秘密实施一项不明飞行物UFO回收计划。

周一(6月26日)卢比奥告知媒体,前不久,空军退伍军人、前情报官员格鲁什(David Grusch)声称,五角大楼在坠毁的航天器中发现了外星人尸体,并打算回收这个航天器

格鲁什此前曾在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和国家侦察办公室工作,并于2019至2021年期间,担任不明空中现象(UAP)工作组成员。

他声称,多年来,许多现任和前任高级官员向他提供了该计划的证据,包括文件。

佛罗里达州参议员卢比奥表示,还有许多人声称,拥有有关外星人的第一手资料,不过出于自我保护原因,不方便公开自己的身份。

卢比奥发表上述言论之际,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主席科默(James Comer)也在对所谓的不明飞行物计划进行调查。

不过,五角大楼对回收不明飞行物计划的说法予以了否认。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