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官員證實 軍方計劃回收神祕飛行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9日訊】近日,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副主席盧比奧聲稱,多名高級政府官員對軍方祕密回收外星人不明飛行物計劃,擁有第一手資料,不過五角大樓否認了該說法。

美國參議員盧比奧(Marco Rubio)聲稱,多名高級政府官員和擁有高權限的五角大樓僱員獲悉,美國正在祕密實施一項不明飛行物UFO回收計劃。

週一(6月26日)盧比奧告知媒體,前不久,空軍退伍軍人、前情報官員格魯什(David Grusch)聲稱,五角大樓在墜毀的航天器中發現了外星人屍體,並打算回收這個航天器

格魯什此前曾在國家地理空間情報局和國家偵察辦公室工作,並於2019至2021年期間,擔任不明空中現象(UAP)工作組成員。

他聲稱,多年來,許多現任和前任高級官員向他提供了該計劃的證據,包括文件。

佛羅里達州參議員盧比奧表示,還有許多人聲稱,擁有有關外星人的第一手資料,不過出於自我保護原因,不方便公開自己的身分。

盧比奧發表上述言論之際,眾議院監督委員會主席科默(James Comer)也在對所謂的不明飛行物計劃進行調查。

不過,五角大樓對回收不明飛行物計劃的說法予以了否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