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丑狗大赛 勇气与爱心获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8日讯】年度世界最丑狗比赛再一次举行,天生残疾的中国冠毛犬用勇气和坚韧打动了评委的心,荣登冠军宝座。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啦!

在美国加州佩塔卢马举行的年度世界最丑狗比赛,准备宣布赢家,排名前三的狗狗蜷缩在主人怀中,在主席台等待最终的结果。

司库特!浑身没毛,被宣布当选冠军!

这只总是耷拉着舌头,尾巴长得像老鼠一样的中国冠毛犬,的确非常丑陋,不过它的勇气和坚韧让人赞叹。

7年前,司库特刚出生,就被送到亚利桑那州的一个动物控制中心,请求工作人员对它安乐死。饲主认为,两条后腿严重残疾的司库特长不大。

凭借对生的渴望,司库特逃过了被安乐死的命运,学会了生存的本领,让领养它的新主人常常惊叹于它的坚韧。

加州佩塔卢马居民克里斯蒂娜·博尔巴:“我觉得它(司库特)依靠前腿滑着走,浑身颤抖,一切(超惨)。司库特很棒,它值得获奖。”

获得冠军,司库特得到奖杯和 1500美元奖金,它和主人还赢了一趟免费的纽约游。

17岁的吉娃娃哈罗德排名第三。它的故事让人唏嘘。

两年前,人们在佩塔卢马的一个公园看到了它,发现这只年迈的狗又聋又瞎,两个鼻孔还在不停地向外喷鼻涕泡。

兽医诊所的工作人员因佩利多觉得哈罗德可怜,就领养了它,没想到这只狗狗表现不错,而且越来越健康。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