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简讯】纽约4万多人初选提前投票 皇后区人最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纽约新闻简讯。

纽约4万多人初选提前投票 皇后区人最多

纽约市党内初选为期9天的提前投票在上周日结束,共有4.4万人参与投票,其中皇后区提前投票的人数最多,有14,355人。

其中,皇后区地区检察官民主党党内初选在凯兹(Melinda Katz)和皇后区高等法院退休法官格拉索(George Grasso)之间备受关注;第六行政区民事法院法官一职,有执业超过20年的律师约翰·西亚丰(John J. Ciafone)和对手江伊敏(Evelyn Gong)、Steven T. Beard,竞争激烈;而法拉盛现任市议员黄敏仪初选无人挑战,但共和党初选,出现两名华人白育青(Yu-ching Pai)和陈锦良(Danny Chen)竞争。

多州汽车保费暴涨 最高涨幅达40%

今年各州汽车保险公司大涨保费,例如全州(Allstate)保险在乔治亚州涨40%,全美互惠保险公司(NMI)在加州涨32%,州农(State Farm)保险在纽约调升11%,保业险者猛升保费,是因为他们承受巨大损失。直到2024年底,汽车保费可望增续攀升。

美国劳工部数据指出,到今年5月的过去一年里,汽车保险加价17%,是整体通话膨胀4%的四倍多。

华埠电单车店复燃爆炸 幸无伤亡

曼哈顿华埠麦地臣街(Madison St.)80号电单车修理店,此前发生严重火灾导致四死两伤。

日前在市府人员清理现场时,第三次发生复燃事故,锂电池因高温而发生爆炸,将存放电池的桶盖炸飞,消防局出动60人前往救灾,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