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天注定 女子看相册惊觉准婆婆是救命恩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5日讯】美国一名22年女子在婚礼前夕翻看小时候的相册时,意外发现准婆婆在她出生时就曾与她合照,而且还是她的救命恩人!

美国女子波尔(Kelsey Poll)22年出生于美国犹他州的湖景医院(Lakeview Hospital),长大后在一家银行遇上了“命中注定”的男孩泰勒(Tyler West),两人一见钟情,交往期间感情稳定,不久就谈及婚嫁。

当波尔第一次与泰勒家人见面时,对未来的婆婆有一种莫明的熟悉感,但又想不起来对方是谁。波尔说,她看起来非常眼熟,但又无法确定她究竟是谁。(点击观看相关图片

直到小俩口人在筹备婚礼翻阅小时候的相册时,波尔看到一张自己的出生照片才猛然发现,未来的婆婆正是为她接生的护士,而且还救了她一命。

泰勒的妈妈韦斯特(Mary Ann West)二十多年前在医院妇产科担任护士。2001年6月15日这天,波尔的母亲就要临盆了。

当时波尔的母亲患有罕见的妊娠并发症“帆状脐带(velamentous cord insertion)”,这种并发症会导致胎儿的脐带未正常连接到胎盘上,严重时可能危及母亲及胎台的性命。所幸发现及时,在医护团队的协助下最终有惊无险,波尔顺利诞生了,而韦斯特正是当时帮忙接生的护士之一。

波尔的出生照片中,韦斯特正在为她印上小脚印。(点击观看相关图片

韦斯特从未想过她22前接生的女婴会成为她的儿媳妇。她直到现在对波尔出生的那一刻还记忆犹新,“我到现在都记得波尔的出生的那一刻,因为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分娩,她真的是一个奇迹,而我也从未想过还能再见到那个孩子。”

韦斯特一家人都对这件事感到很震惊。韦斯特表示,她确实感觉这是命中注定的,当她得知她接生的奇迹宝宝将成为她家庭的正式成员时她欣喜若狂。

小俩口在上个月带着双方亲友们的祝福踏上了婚姻的殿堂。波尔说“这件事让她确信,泰勒是她想共度余生的人,她和他的家人也更亲近了。

(记者纪惟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