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国际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美欧各国关注俄罗斯兵变局势

美国总统拜登周六(6月24日)前往戴维营。据白宫介绍,拜登对俄罗斯最新发展局势非常重视。拜登周六与英法德三国首脑通话,讨论了俄罗斯的局势,还申明了对乌克兰的坚定不移支持。

同时,拜登还听取了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国务卿布林肯等多位内阁高层有关俄罗斯局势最新发展的简报。

布林肯周六发推表示:“今天跟G7集团外长和欧盟外交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进行了交谈,探讨俄罗斯目前发展局势。美国将密切与盟国伙伴合作,关注事态的进一步发展。”

瓦格纳军团这次的内斗兵变,是普京掌权23年以来第一次遭遇的重大挑战。

俄罗斯夜间空袭第聂伯罗 至少8受伤

周五(23日)夜间,俄罗斯对乌克兰地区首府第聂伯罗(Dnipro)发起夜间空袭,至少针对五个地区目标,造成至少8人受伤,包括两名儿童,多栋建筑物摧毁。乌克兰军方则宣布,击落了俄方51枚巡航导弹中的41枚和2架无人机。

泰坦潜艇爆炸事故的调查面临困难

“泰坦”号潜艇气爆一事仍硝烟未散,前美国海军船长和福特汉姆大学兼职法律教授洛伦斯‧布仁朗(Lawrence Brennan)认为,调查在深海的潜艇残骸工作会非常艰难,他还呼吁政府进行规管。据悉,OceanGate公司并没有为“泰坦”潜艇拿到执照,而公司对此还没有回应。

国泰航空香港中断起飞 造成11人受伤

周六24日早上,国泰航空一架从香港前往洛杉矶的航班,因为技术故障突然中断起飞,造成11人受伤。当时航班上共有293名乘客,17名工作人员。国泰公司因此对此事故表示道歉并表示,机组人员是按照标准规范进行中断起飞。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邱越、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