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营口钢铁厂大爆炸 多人遇难 官方通报引质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4日讯】继银川发生特大爆炸后,端午节当天,辽宁营口钢铁公司一座高炉发生爆炸,造成至少5人遇难,真实数据不明。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营口钢铁厂大爆炸 多人遇难 官方通报引质疑

6月22日,辽宁营口钢铁有限公司一座高炉发生爆炸,造成多人伤亡。

目击者:“哎哟,炼铁炉都爆炸。”

事故现场腾起白色烟雾,弥漫在空中。

现场燃起大火,场面惊人。

23日,该公司回应称,确实发生了事故,声称具体伤亡人数不便透露。

截至目前,官方通报,共造成9人受伤,其中4人死亡。遭到网友的强烈质疑和批评。

有网友直言:“标点符号都不能信。事实上这家工厂有6200名员工,而高炉的操作人员需要30人。也就是很可能至少瞒报了21人。”

成都惊现UFO 官方辟谣 网友齐喊:是鸭脖

6月22日晚上,成都上空惊现不明飞行物(UFO)。

成都市民王宜女士的行车记录仪,拍摄到一个不明飞行物,速度很快,很亮。

许多成都网友都目睹了不明飞行物的出现。还有视频显示,一个不明发光物体,平行的在空中划过。

还有民众在重庆拍摄到不明飞行物的震撼照片。夜空中一个扁平状的发光物,照亮了那一片天空。

当天,官方却对此辟谣说,发光物体是火流星。网友联想到“指鼠为鸭”事件,嘲讽说:“经反复对比确认,这个不明飞行物是鸭脖!”

开车进金山岭长城被拒 国企董事长强拆闸门

6月22日,在河北金山岭长城检票口,一名男子开着私家车,想从消防通道进入长城核心景区,被拒后,竟然直接将景区消防大门推倒。然后,命令随行人员将闸门强行拆除。视频发酵,引发舆论关注。

该男子当时还声称:“管到我头上了?”“我们的东西,我乐意就全部推倒。”

媒体报导,这名男子是国企金山岭长城旅游发展公司的董事长武成旺。

端午节 安徽储户聚集合肥维权讨存款

端午节当天,河南安徽村镇银行银联卡储户,再次聚集安徽合肥银行前维权,讨还存款。

一些抗议者在合肥一座天桥上挂出横幅,并齐声高呼口号。

抗议者:“安徽银行,还我存款!安徽政府,还我存款!”

还有部分储户聚集在合肥人民银行前举牌抗议,讨还存款。

据知情者披露,他们一度被扣留当地社区中心,其中,3人被带去警局拘押数小时。

大连发生灭门惨案 兄弟反目 一家六口遇害

6月23日,辽宁大连庄河市发生一起灭门惨案,一家六口遇害。

官方通报称,23日凌晨1点40分左右,庄河市蓉花山镇发生一起命案,导致6人死亡。犯罪嫌疑人因家庭琐事将哥哥全家人杀害。嫌犯已被抓获。

死者中包括凶手的哥哥、嫂子、侄子和侄媳妇,以及侄子的两个孩子,最小的年仅7岁。

北京高温红色预警 72年首现连续两天超40℃

中国北方高温天气持续。6月23日早上7点,北京市气象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为9年来首次。截至23日下午2点,北京气温已达40℃。这是72年来,北京首次连续两天,出现40℃以上的高温。此前,已经有北京民众得热射病去世。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