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中华民族败类 小粉红决心不再与之为伍

作者:韩笑

“我从小那么信任的党,原来从我一出生就在骗我,而且骗了我几十年,就连教科书里面的很多内容都是假的。”这是一位在中国大陆成长的小粉红,对中共重新认识后发出的感慨。她叫欣悦,是80后博士,目前在澳洲一所大学任高级讲师。

小粉红惊愕中共活摘器官真相当即退党

因为从小受中共系统的谎言洗脑,欣悦博士出国之前,从未怀疑过中共说的任何话,也分不清中共和中国的区别,曾是名副其实的小粉红。然而,因为健康的原因,走投无路之际,欣悦走入了法轮功修炼,重获健康。

近三年来,欣悦博士在工作之余利用大量的时间给中国民众打电话揭露中共的邪恶嘴脸,劝他们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有一次,一位2000年出生的党员小粉红,硕士毕业,接到欣悦的电话让他退党,他认为欣悦在反华:“你是在搞邪恶组织啊!”欣悦告诉他中共在历次运动中迫害死了八千多万中国百姓,他还不以为然,认为那些都是反动分子、卖国贼,都应该被镇压。

欣悦又讲了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牟取暴利。他开始不相信,还质问欣悦:“难道世界上其他国家就没有活摘器官了吗?肯定也有的。”欣悦告诉他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活摘是大规模的、系统的,是中共的司法、监狱、警察和医院等部门勾结在一起,对按照真、善、忍为原则做人的法轮功学员的无理、邪恶和残忍的迫害!同时欣悦给这位小粉红放了一个音频,是一位前公安人员回忆他在地方上为一位军医站岗,活摘一位法轮功女学员器官的可怕经历。

这位小粉红听完录音后觉得不可思议,对中共犯下的活摘器官的邪恶暴行十分震惊,当即表示同意退党,坚决不与邪党为伍,还说要让他父母也都退。

真相触目惊心 粉红醒悟不做匪党一员

很多中国人,受中共洗脑把爱国和爱党混为一谈,以为爱党就是爱国,一听到有人说中共的不是,就认为对方不爱国。张心慧在退党网站发声明就说,“我和我爱人在一起前就是典型的“爱国主义者”(即“粉红”)。一心向党,两耳不闻窗外事,把中国、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三个概念混淆,觉得说党不好就是说我们中国和人民不行。”

“与我爱人相识后,他慢慢引导我,让我明白了二十年来一直都被困在巨大的信息过滤房里,一切对党不好、对人民不好、关于人民的苦难与不公的种种新闻被过滤掉,在大陆网上只能看到正面的,而通过外网了解,我总算看清了中共的一切黑暗和虚伪,简直就是压榨人民、胆大妄为的黑暗势力!我下定决心三退,不与邪党为伍!

前不久,大陆一位粉红青年接到退党义工的电话,也是一听说“退党抹毒誓”误以为是破坏党,是”挑拨离间”说坏话。

义工告诉他,世界污染最严重的20个城市中中国占了16个,中国为什么污染这么厉害? “就是废水、废气、废渣垃圾随便往空气里排,往河流里排,官员拿到贿赂就不管了。”

在触目惊心的现实背后,男青年态度转变。他听完真相醒悟到,其实共产党就是一座危楼,它要倒的时候,只有退出中共的无神论,抹去兽印,才会有美好的未来。粉红青年当即心悦诚服地退出中共团组织。

云南的蒋志远从小就被教育爱党爱国,后来因为成绩优异被学校加入了共青团,当时是一位不可救药的小粉红。

他也声明说,“直到后来了解到大纪元新闻报导的不少共匪的黑历史,才认识到我当时是多么的天真,差点就被共匪的丑恶嘴脸迷惑了,现在我声明退出共匪青团,也绝不会成为匪党的一员。自由万岁!民主万岁!天灭中共,天佑中华!”

山东枣庄戴勇说,“我是一名共青团员,也就是大家俗称的小粉红,我经常响应微博共青团的号召,前往海外推特‘出征’,我曾经辱骂过很多国内外的民主运动人士。”

他表示,“后来我因为在用VPN翻墙时看到了“天安门大屠杀”和“九评共产党”之后,我顿时感觉我受共产党深深的欺骗了!!我曾经自以为我站在正义的那一方,现在看来,曾经的我是多么的可悲和可笑,我希望就此退出共青团。”

最后他想要对共产党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共产党!你们是要遭天谴的! ! !

中共的荒谬行为促人觉醒 “共匪不亡 不回大陆”

来自山东的刘春信是一名“00后”,他在声明中说,“我和很多同龄人一样,是中共的教育体制的受害者,在长期的洗脑下曾经沦为一名“小粉红”。

2019年来到海外留学,他说,“留学历程虽然坎坷不易,但海外自由的环境却使我渐渐拥有了理性的逻辑思维,养成了独立思考的习惯,也使我走向了对从前的反思。”

刘春信渐渐意识到:

1) 涂脂抹粉却又“四不像”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过是骗人的把戏,是口头上的“仁义道德”。这种古今中外世所罕见的愚民利器,专门用于剥夺人的自由、荼毒人的思想和训练人的奴性。统治阶级从来不会真正将“主义”当作是约束自己的信条,他们只视“主义”为工具,真正的信仰唯“权力”二字而已,对“主义”死心塌地且甘愿为之洗地辩护的人不是愚蠢就是另有所图。

2) 中共是一个邪灵附体的邪教组织,更是一个肮脏血腥的恐怖组织。恰如蕴含剧毒的毒蘑菇以鲜艳的外表引人采食,中共是用“伟.光.正”的外表来引人入党,殊不知掩藏的竟是它反人性、反人类、反科学、反民族的本来面目。中共带给中国人和中华民族的灾难祸延至今,无法可解,它对自己所犯罪行的选择性记忆和不完全否定以及在历史教科书中肆意造假的行为恰恰说明了它做贼心虚,害怕人民看到它那浸透着谎言、阴谋和血腥的历史,进而从根本上将它彻底否定。

3) 基于三民主义原则而组建的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中华民国,若非遭遇日本军国主义的疯狂侵略后又惨遭共匪汉奸集团的阴谋颠覆,它必将引领着中华民族走上民主宪政的道路。共产党十恶不赦、无法无天、妄自尊大、虚伪至极,同日本军国主义、纳粹法西斯一样邪恶,甚至有过之无不及;共产党披着马列的皮,打着“革命”和“无产阶级专政”的幌子,曾一度将华夏九州祸害得人性泯灭、生灵涂炭、道德沦亡,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文化遗产也曾在它的统治之下惨遭疯狂的焚烧与践踏。

事后,中共不仅未曾向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诚心忏悔它的罪孽深重,更不曾低下头来谦逊地改过自新,反而还恬不知耻,继续以“伟.光.正”的形象自居,把经济的发展当作是党对人民的恩赐,煽动人民对它感恩戴德,全然是一个手握着“刀把子”、“枪杆子”、“笔杆子”且体制化了的流氓无赖,是一个为了专权可以不顾一切的魔鬼,是中华民族的败类。

4) 根据《中华民国宪法》,中共窃据中华民国的法定领土,中国大陆自民国三十八年起,便成为中华民国法定领土中的沦陷地区,而余下未被共匪蹂躏的“台.澎.金.马”则为自由地区。

世界上唯有一个中国,那就是中华民国!她从建立的那一天起,就是全体中华儿女的祖国,也是全球华人的精神故郷,无可取代。

最后,刘春信宣布,“在此我退出从前加入过的一切党、团、队组织,与中共这个邪灵附体的邪教组织、肮脏血腥的红色恐怖组织、弄权窃国的土匪汉奸集团、斫丧民族的千古祸害彻底划清界线。共匪不亡,我不回大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