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鼎新战略合作 首将ChatGPT应用台企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7日讯】生成式AI逐步进入生活,业者预期将驱动产业转型。国际大厂微软,和台湾资讯服务公司鼎新电脑,今天喊出战略合作,将微软AI应用到鼎新平台,给予企业使用。

喊出开会下午茶需求,AI私人助理就统整出不同员工喜好的下午茶。台湾资讯服务公司鼎新电脑,结合微软底下Azure OpenAI,使用GPT语言模型,打造新人工智慧平台给企业使用。

鼎新电脑副总裁 陈秀春:“我们已经能够将企业里面所存在的文件,都变成知识了。加上微软提供的这种自然语言模式,我们用说的,就能够得到我们所想、所需要的这些重要的知识了。”

鼎新电脑总裁 叶子祯:“(AI未来应用)数字员工,就是跟AI的员工一起工作,那AI的员工也会帮助我们去达成某一些事情。要突破的是说,大家的想像力是否可以想像得到,只要想像力能够想像得到,技术就能够做到。”

国际大厂微软和鼎新电脑强强联手,展开战略合作,将ChatGPT首次应用到台湾企业端。台湾微软总经理卞志祥表示,AI将驱动科技产业转型,是带动产业、公司因应未来的机会。

台湾微软总经理 卞志祥:“AI它已经不会是一个指数型的成长,它会是一个点对点的跳跃。未来的世界,每一家公司都是科技公司。”

业者预见生成式AI对产业带来改变,不过相关资安问题也是外界关注点,鼎新表示,资安是另一门学问,产品研发符合相关要求。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曾馨旻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