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肯访华前 中共黑客入侵被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7日讯】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访华前夕,美国网络安全公司麦迪安”表示,由中共支持的黑客利用电子邮件的安全漏洞,侵入了全球数百个组织的网络,其中近三分之一是政府机构。

美国网络安全公司麦迪安”周四(6月15日)表示,黑客组织利用设在加州的“梭鱼网络”邮件门户的软件漏洞,发起网络攻击。黑客在参加与其他国家的外交会议时,搜索了对中共有政治或战略利益的政府工作人员的电子邮件。麦迪安高度相信,这是由中共当局支持的间谍活动。

前华为工程师金淳:“中共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大规模使用国家力量来搞网络黑客的政权。它花了好多好多钱啊。我认为中共仅仅是它的(黑客)规模大,它的技术当然是赶不上美国和西方国家的,也没有能力在黑客领域或网络安全领域与美国进行最高级别的对抗。”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表示,该消息在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访华前曝光,对中共的警告意味明显。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最令人关注的是中共的这次网络攻击,它攻击了关岛通讯系统。一旦中共入侵台湾,关岛将是美国支援台湾,几乎可以说是最前线的支援出发地。中共的骇客系统已经被美国的情报部门跟踪了一段时间了,它并没有发动攻击,而是不断地搜集情报。爆出来(消息)一个是警告它(中共),另外提醒他们(美国)注意。”

蓝述认为,布林肯在中美关系紧张之际访华,中共网络黑客问题将是双方谈判内容之一。

蓝述:“中美关系实际上是已经处在蛮紧张的状态了,稍不注意就可能擦枪走火,冲突迅速升级,布林肯访华主要是在中美高层建立一个对话的渠道,爆出来的中共在美国做坏事,网络骇客等等,都是在这个谈判之中使用的资料。”

中国民主党主席陈忠和表示,中共对文明社会的破坏和攻击活动从来没有停止过。

中国民主党主席陈忠和:“中共这是由于它的流氓本性决定的。因为它对文明世界一直都在进行破坏,它们黑客攻击文明社会和中共的反对派,从来没有停止过。用网络侵略美国,中共它是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的。因为它是用全国人民的财富来组织这些进攻的。这个黑客组织是共产党直接领导的,这是毫无疑问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张丹霞、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