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白俄接收俄国战术核武 称威力大于广岛原子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6日讯】请看本期的寰宇扫描。

俄战机日益挑衅 美宣布在中东部署F-22

美国军方14日宣布,鉴于俄罗斯飞机在中东“不安全且不专业的行为”,在顾及局势升温以及情势误判的风险提升之下,美军本周将部署F-22猛禽战斗机作为因应。

马尼拉南方规模6.3强震

菲律宾火山暨地震研究所表示,今天(15日)上午10点多,在马尼拉南方八打雁省外海发生芮氏规模6.3的强震,首都马尼拉有明显震感,当局警告后续可能还会有余震。

白俄接收俄国战术核武 称威力大于广岛原子弹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柯表示,白俄已开始接收俄罗斯的战术核武,声称其中有一部分的威力比美国1945年在日本广岛、长崎投放的原子弹还强大3倍。这是自苏联解体之后,俄国第一次在境外部署这类武器。

超载偷渡船只 希腊外海沉没已酿79死

一艘载满偷渡移民的船只14日在希腊伯罗奔尼撒外海沉没,希腊海岸防卫队紧急赶赴救援。截至14日为止,虽然救起了104人,但仍有至少79人不幸丧生,由于海面风浪极大,增加救援困难,罹难人数可能增加。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