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中共渗透 加拿大立案调查恐吓议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6日讯】加拿大王家骑警6月13日表示,他们正在对中共干预加拿大民主采取行动,对恐吓国会议员事件已立案调查,并已经终止部分海外110警站非法活动。来看报导。

加拿大王家骑警调查专员迈克·杜赫姆(Commissioner Mike Duheme):“我们收到了超过100例对外国干预的指控。目前对中共恐吓国会议员庄文浩(Michael Chong)事件展开了调查。”

最近据加拿大国家安全局消息,更多国会议员受到中共监控的事实陆续曝光。

加拿大国会议员庄文浩 (Michael Chong):“我的遭遇只是在加拿大领土上,众多遭受到专制政权威胁的加拿大人中的一员。”

加拿大国会议员奥图尔(Erin O’Toole):“国情局简报证实,在2021年大选期间,我的议会党团和我成为中(共)国针对的目标,他们由此精心策划虚假信息和压制选民运动。”

加拿大国会议员关慧贞(Jenny Kwan):“我最近刚从国情局证实,我一直是被(中共)盯上的目标,这件事持续发生着。但我告诉大家,我不会被吓倒。我坚定地支持基本人权,我坚定地支持香港人民。”

面对国会议员受外国政府威胁,王家骑警表示,加大力度打击犯罪。

迈克·杜赫姆(Commissioner Mike Duheme):“加拿大王家骑警调查小组将应用《刑法》特定条款,调查涉及潜在的国家驱动的暴力威胁、骚扰、恐吓。”

同时,加拿大王家骑警证实,有超过七个中共海外110警站在加拿大运行,政府已采取必要措施来制止。

迈克·杜赫姆(Commissioner Mike Duheme):“根据所掌握的犯罪情报,我们确认(已知的)特定地区的(中共110警站)活动已被终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妮、李薇加拿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