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寻亚马逊空难失踪儿童 搜救犬丛林中失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4日讯】救难人员在哥伦比亚丛林找回流浪40天的4名孩童后,6岁搜救犬威尔森(Wilson)却下落不明,现在反倒成为协寻目标。数十名军人矢言不会“抛下倒下的战友”。

中央社报导,在救难人员找回于亚马逊丛林流浪40天的4名孩童后,搜救行动圆满落幕后,哥伦比亚人不断在社群媒体呼吁要威尔森也平安回家。

“#替威尔森加油”(#Let’sGoForWilson)、“#还有一个失踪”(#OneIsMissing)、“#全国的英雄威尔森”(#WilsonNationalHero),是社群媒体上与此事相关的一些标签。

哥伦比亚人开始在自家窗上张贴“威尔森失踪了”的海报,其中也有些人贴上自家猫咪或其他宠物的照片,并附上期盼威尔森能安全归来的标语。

军方在上周找到那些孩子后发声明坚称:“搜救还没结束”,表示还有70多名军人在丛林中找寻这只比利时牧羊犬威尔森。

搜寻者中,包括负责在威尔森小时候训练它的赖拉(Cristian David Lara)。

赖拉告诉哥伦比亚的观察报(El Espectador),在“他找到狗前不会离开的”。

带领搜救4名儿童行动的桑杰士(Pedro Sanchez)说:“我们正在找威尔森,会把它带回来。”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