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洛杉矶5万人演唱会 票券售罄女团首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3日讯】韩国人气女团TWICE于当地时间6月10日在洛杉矶的SoFi体育场(SoFi Stadium)为第五次世界巡回演唱会“TWICE 5TH WORLD TOUR ‘READY TO BE’”的美国演出拉开序幕。TWICE是第一个在SoFi体育场举办5万人的专场演唱会并达成票券售罄纪录的女子团体。

以第12张迷你专辑主打歌《SET ME FREE》与第二张韩文正规专辑主打歌《I CAN’T STOP ME》为演唱会开场的TWICE,为本次的美国巡回演唱会准备了新的演出服装,演唱《Feel Special》、《Alcohol-Free》、《Dance The Night Away》、《TALK THAT TALK》等多首过去专辑的主打歌及新专辑收录曲《When We Were Kids》等歌曲。9位成员还以有别于韩国及日本场次的演唱会的新造型,带来了各自的Solo舞台演出。

本次演唱会的安可舞台时间,TWICE成员娜琏依旧以“手动喊停”的方式使用“安可曲转盘”,逗乐粉丝。尽管是在美国举办演唱会,TWICE仍回应美国观众的热烈呼喊声,在安可时间演唱了日文抒情曲《Doughnut》,还带来了韩文歌曲《Basics》与《SIGNAL》。

SoFi体育场特别于官方SNS公开了TWICE当天演唱《Queen of Hearts》时,观众以应援手灯点亮SoFi体育场的短片(点看),并写下“READY TO BE巡回演唱会的美国首场演出、首个在SoFi体育场演出并售罄票卷的女子团体,恭喜TWICE”纪念本次具有特别意义的演出。

而TWICE的官方推特与官方IG等SNS也公开了9位成员在舞台上与现场观众的合照以及后台照为这天留念(点看)。

成员多贤特别在个人官方IG公开了她个别与其他8位成员的合照,以及TWICE 9位成员一起在后台自拍的照片(点看),以英文写下“So happy to perform at SoFi Stadium with ONCE, my pride. LA, Thank you so much!”,纪念本次的SoFi体育场演唱会。

为了当地时间12日及13日在奥克兰举办的演唱会,TWICE已飞抵奥克兰,她们还将陆续前往西雅图、达拉斯、休斯顿、芝加哥、多伦多、纽约与亚特兰大等地开唱。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