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海线观光打造新亮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2日讯】台湾的国内旅游复苏,在云林海线地区,许多志同道合者齐聚,期望能串联景点,让更多人看见家乡之美

铅笔造型的装置艺术,搭配整齐的海枣,占地一甲多的水塘,池面上的桥与水中倒影形成了一种对衬美,这里是云林水林密境“憨吉秘塘”。

青农李富正:“无敌海景,万坪绿地这是买不到的。”

口湖梧南社区理事长吴荣汉:“整个可以说非常的美,未来给我们社区一个借镜,让我们来学习,希望我们社区能够越来越好。”

园区主人王慈德:“其实我们这边原本就是社区发展协会,他们去申请的一个经费造景,那原本的用意是要让我们附近的村民有一个休闲的地方。”

为了整合海线观光资源,园区主人王慈德发起一场小聚会,与会来宾包括口湖游客中心经理、养虾达人、北港文史工作者,还有社区发展协会等等,希望透过地方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把故乡的美推广出去,让更多人认识云林。

口湖游客中心经理蔡云姗:“我现在有一个小旅行计划,可能快要开始进行了,我们就从北港沿海地区,甚至还可以串连到虎尾,虎尾出来就算海线了,对不对,我们可以把他们串连在一起。”

海线知名景点宜梧滞洪池、箔子寮港、口湖游客中心,从地方小吃,社区文化到农、渔村体验。

丰富多彩的海线特色,地方人团结,行销家乡之美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云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