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共扩大审查 AirDrop和蓝芽传输拟实名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1日讯】

中共扩大审查 AirDrop和蓝芽传输拟实名制

中共扩大审查,打算针对诸如AirDrop和蓝牙等档案分享服务进行限制。新公布的规定将要求行动装置用户“实名登记”后,才可以使用共享资料服务。

天津碧桂园巨大裂缝 官方称总体可控引质疑

中国天津一处社区,近日发生大面积的地层下陷,更有3幢25层楼高的大楼墙壁出现裂缝,当局紧急疏散近4千名居民。当局声称,裂缝属“突发性地质灾害”,可能是由地底1300米以下存在空洞所致,现在下陷已经趋缓,“总体可控”。但该说法遭到居民质疑。

中共海外放贷弊端重 贪官收贿至少8.6亿

中共金融机构海外放贷弊端重重,中共高官借此大搞贪腐中饱私囊。美国华尔街日报披露,估计中国金融圈高官戴春宁单独或集体受贿至少人民币2亿,约新台币8.6亿元。

“鼠头”丑闻食堂又吃出大青虫 网友反讽

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食堂,日前传出有学生吃到“老鼠头”,却被工作人员坚称是“鸭肉”,造成“指鼠为鸭”的笑话。如今又爆出丑闻,有同学吃饭时,疑似出现毛毛虫,事件发酵,引发公众对校园食品安全的担忧。也有网友嘲讽:“别乱说,不是毛毛虫,是腌辣椒。”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