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兴诚:中共表态不妥协 想与中共和谈是叛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03日讯】联电创办人曹兴诚在一场活动上提到,中共明确表示,在台湾问题上不会妥协退让。他质问,台湾这些想与中共和谈的人,到底想谈什么。他发言时,更批评想与中共和谈的人是叛徒。

曹兴诚:“任何人想去跟别人(中共)谈和的,就是叛徒。”

批评想跟中共谈和的人是叛徒,联电创办人曹兴诚以赞助人身份,出席黑熊学院新教室启用媒体记者会。指出中共领导人习近平明确表示,不会在台湾问题上退让,质疑想谈和的人,到底想谈什么。

曹兴诚:“很多人说要去跟它(中共)谈和,比方像郭台铭、柯文哲、国民党,他有没有看到这句话‘(中共)说指望中共在台湾问题上妥协退让,是痴心妄想’。大家在敌对状况的时候,你不准备抵抗,你跑去谈和,表示你对自己的阵营没有信心了。”

随着台湾2024大选逼近,中共对台湾的介选手段、认知战及复合式渗透也越来越严重,有学者认为因为中共不可能武统台湾,而是会选择和统。但黑熊学院创办人、台北大学犯罪研究所副教授沈伯洋分析,中共也并没有放弃武统台湾,台湾应该要有应对能量。

黑熊学院创办人沈伯洋:“它一直都有武力打台湾的可能性,只是什么时间点对它是最合适的,所以对我们来讲,战争是随时都有可能爆发,最好的作法当然还是,现在就要准备好了,即使明天战争爆发,我们也都有应对的能量。我觉得这是现在最重要的事,那渗透这件事情,其实最主要是法制的建立,法律的授权,调查的单位在哪里,然后他能够调查的程度到哪里,以及再来要公听还是要进入法院。这其实都应该要有一个完整的法制建立,这样才叫做真正的面对红色渗透。”

为了向全民推广民防意识,提高台湾面对中共威胁及战争的抗风险能力,黑熊学院7月将推出线上课程,并在下半年发布战争版民防手册。沈伯洋强调,战争来临时需要的并不是全民提枪上阵,而是每个人都能在危机时帮忙。盼未来能把课程遍及台湾。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