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洲被爆是江泽民军中联络员 入选“龙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03日讯】中共太子党刘亚洲被查传闻已久,但官方一直没有公开证实。近期,北京资深媒体人高瑜撰文,刘亚洲占尽中共体制资源,同时披露,他与前党魁江泽民不同寻常的关系。并透露,他曾充当军队和江泽民之间的联络员。

北京资深媒体人高瑜,近日在海外“光传媒”发表题为《重读〈战略集〉再谈刘亚洲》的系列文章,披露有关刘亚洲发迹路的更多内幕。

文章指,刘亚洲出身军门,长于军营,在武汉大学外语系毕业后,他成为中共匪首之一李先念的女婿。

文章说,刘亚洲获得的体制资源强过毛泽东的子女(因毛身后子女受江青影响),更强过文革“台下派”当过所谓“狗崽子”的一大批红二代。唯有叶剑英家族可比。

文章说,刘亚洲的岳父李先念,在中共党内绰号“不倒翁”。他文革中是“台上派”,毛泽东死后又配合华国锋捉了“四人帮”。1989年“六四”,李先念坚决支持邓小平屠城,并和陈云一起向邓小平,推荐了在八九学潮中、整肃《世界经济导报》的时任上海市委书记江泽民。整肃《世界经济导报》,被指是八九事件,从学生运动,转为全民运动的导火索,促使党内大佬中的几个人,决心用武力屠城、换取所谓“稳定”。

文章认为,如果没有“六四”,没有陈云、李先念的鼎力推荐,江泽民进不了中南海。而刘亚洲在江泽民担任军委主席15年间,到了几乎言必称江主席的地步。也许是因为如此,刘亚洲43岁就被授予少将军衔,后升为中将。

高瑜更披露,刘亚洲一直充当军队和江泽民之间的联络员,犹如当年毛远新之于毛泽东的地位。2002年,他被江泽民选入国防大学正军职以上干部培训班,在中共军内也被叫做“龙班”。刘亚洲曾预言,将来军委和总部领导很可能从这30个人中产生,但现在看来,他的预言在自己身上并没能完全实现。

高瑜评价,刘亚洲案,未经军事法庭审判,不见军委纪委公示,军队就已经开始全面清除他的“有害信息”,来证明他是“政治两面派”,其案件看似比官至正国级的周永康,更为棘手。

今年3月,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在大纪元撰文提到,刘亚洲被抓,应是在政治上反习。如果刘亚洲不反习,习可能不会动他。其中一个原因是刘亚洲,很可能与反习的江泽民、曾庆红一同,参与了反习“三连任”的活动。

刘亚洲也紧密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曾在其文集和纪录片《较量无声》中,攻击污蔑法轮功。

与此同时,大纪元时政评论员岳山指出,自习近平让亲信王小洪把持公安部,中共省级公安厅局长大洗牌,仅今年前五个月已有15省市换人。在江泽民家族势力潜藏的上海,公安局长换人也出现异常情况,值得关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