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洲被爆是江澤民軍中聯絡員 入選「龍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3日訊】中共太子黨劉亞洲被查傳聞已久,但官方一直沒有公開證實。近期,北京資深媒體人高瑜撰文,劉亞洲占盡中共體制資源,同時披露,他與前黨魁江澤民不同尋常的關係。並透露,他曾充當軍隊和江澤民之間的聯絡員。

北京資深媒體人高瑜,近日在海外「光傳媒」發表題為《重讀〈戰略集〉再談劉亞洲》的系列文章,披露有關劉亞洲發跡路的更多內幕。

文章指,劉亞洲出身軍門,長於軍營,在武漢大學外語系畢業後,他成為中共匪首之一李先念的女婿。

文章說,劉亞洲獲得的體制資源強過毛澤東的子女(因毛身後子女受江青影響),更強過文革「台下派」當過所謂「狗崽子」的一大批紅二代。唯有葉劍英家族可比。

文章說,劉亞洲的岳父李先念,在中共黨內綽號「不倒翁」。他文革中是「台上派」,毛澤東死後又配合華國鋒捉了「四人幫」。1989年「六四」,李先念堅決支持鄧小平屠城,並和陳雲一起向鄧小平,推薦了在八九學潮中、整肅《世界經濟導報》的時任上海市委書記江澤民。整肅《世界經濟導報》,被指是八九事件,從學生運動,轉為全民運動的導火索,促使黨內大佬中的幾個人,決心用武力屠城、換取所謂「穩定」。

文章認為,如果沒有「六四」,沒有陳雲、李先念的鼎力推薦,江澤民進不了中南海。而劉亞洲在江澤民擔任軍委主席15年間,到了幾乎言必稱江主席的地步。也許是因為如此,劉亞洲43歲就被授予少將軍銜,後升為中將。

高瑜更披露,劉亞洲一直充當軍隊和江澤民之間的聯絡員,猶如當年毛遠新之於毛澤東的地位。2002年,他被江澤民選入國防大學正軍職以上幹部培訓班,在中共軍內也被叫做「龍班」。劉亞洲曾預言,將來軍委和總部領導很可能從這30個人中產生,但現在看來,他的預言在自己身上並沒能完全實現。

高瑜評價,劉亞洲案,未經軍事法庭審判,不見軍委紀委公示,軍隊就已經開始全面清除他的「有害信息」,來證明他是「政治兩面派」,其案件看似比官至正國級的周永康,更為棘手。

今年3月,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在大紀元撰文提到,劉亞洲被抓,應是在政治上反習。如果劉亞洲不反習,習可能不會動他。其中一個原因是劉亞洲,很可能與反習的江澤民、曾慶紅一同,參與了反習「三連任」的活動。

劉亞洲也緊密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政策,曾在其文集和紀錄片《較量無聲》中,攻擊污衊法輪功。

與此同時,大紀元時政評論員岳山指出,自習近平讓親信王小洪把持公安部,中共省級公安廳局長大洗牌,僅今年前五個月已有15省市換人。在江澤民家族勢力潛藏的上海,公安局長換人也出現異常情況,值得關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