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武器中惊现中共芯片 乌克兰质疑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31日讯】俄军在24小时内,对基辅进行了三次袭击。同一时间行了三次袭击。同一时间,俄罗斯首都莫斯科30日清晨也遭到8架无人机袭击。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透露,已经做出好全面反攻的部署。与此同时,有报导揭露,中共俄罗斯半导体出口激增,其中很多产品用在了俄罗斯的武器系统中。

周二(5月30日),据新闻网站Semafor报导,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顾问表示,乌克兰本月就过去一年中,运往俄罗斯的中国产半导体产品激增一事,与中共欧亚事务特使李辉进行交涉。

自2022年2月俄乌战争以来,中共对俄罗斯的半导体出口,增加了一倍多。

而乌克兰军方得出结论,在俄罗斯武器中发现,至少15%的电子产品都来自中共,其中包括巡航导弹、直升机和伊朗的无人机等。

《华尔街日报》报导,去年12月,俄罗斯一枚巡航导弹越过边境进入了波兰,最后击中距离北约一个训练中心约10英里的森林,暴露出北约在其领空方面所面临的挑战。

而俄罗斯总统普京也面临难堪,如果他出席在南非召开的金砖五国峰会,南非最大反对党“民主联盟”表示,他们已向法院提出申请,南非政府将逮捕他并交给国际刑事法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