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全球网站流量排名公布 OpenAI超车Bing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30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全球网站流量排名公布 OpenAI超车Bing

网路分析公司SimilarWeb的数据显示,OpenAI在全球网站流量的排名迅速上升,挤进前25名,位居第17名,超车Bing。排行榜前五名分别为Google、YouTube、脸书、推特及 Instagram。

人民币走弱 兑美元贬至6个月低点

人民币30日走软,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定为7.0818,徘徊在6个月低点,市场担心中国的后疫情复苏失去动力是原因之一。

外媒分析:蘋链去中化加剧 明年恐降至30%以下

彭博行业研究分析指出,预计到2024年,苹果在中国大陆的供应商工厂占比或将从2020年的42%降至30%以下,苹果将提振印度在其供应链中的地位。

中共打击外企之际 传马斯克抵北京将见李强

就在美国商务部关切中共打压美光与外企之际,外媒路透社报导,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的私人飞机30日已经抵达北京,降落在北京首都机场,报导称,马斯克时隔三年再度访中,可能会见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强,并提及,特斯拉寻求把全自驾技术引进中国。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