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全球網站流量排名公布 OpenAI超車Bing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30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全球網站流量排名公布 OpenAI超車Bing

網路分析公司SimilarWeb的數據顯示,OpenAI在全球網站流量的排名迅速上升,擠進前25名,位居第17名,超車Bing。排行榜前五名分別為Google、YouTube、臉書、推特及 Instagram。

人民幣走弱 兌美元貶至6個月低點

人民幣30日走軟,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定為7.0818,徘徊在6個月低點,市場擔心中國的後疫情復甦失去動力是原因之一。

外媒分析:蘋鏈去中化加劇 明年恐降至30%以下

彭博行業研究分析指出,預計到2024年,蘋果在中國大陸的供應商工廠占比或將從2020年的42%降至30%以下,蘋果將提振印度在其供應鏈中的地位。

中共打擊外企之際 傳馬斯克抵北京將見李強

就在美國商務部關切中共打壓美光與外企之際,外媒路透社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私人飛機30日已經抵達北京,降落在北京首都機場,報導稱,馬斯克時隔三年再度訪中,可能會見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強,並提及,特斯拉尋求把全自駕技術引進中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