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国再爆芯片骗局 宝德“暴芯”是英特尔产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30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中国再爆芯片骗局 宝德“暴芯”是英特尔产品

中国再爆芯片骗局,位于深圳的宝德计算机系统公司(PowerLeader),5月初发布的所谓自主研发处理器,被发现其实是英特尔处理器

5月7月,宝德公司发布号称是自主研发的x86架构处理器“暴芯”(PowerSTAR),声称是助攻国家强芯战略的第一步,是依托宝德在服务器、半导体领域超过26年的技术积累而产生的。

当时就有专家怀疑,这款处理器外型非常类似英特尔处理器,可能是贴牌产品(Remark)。

5月26日,大陆媒体报导说,“暴芯”日前在接受著名的测试软件Geekbench考验处理能力后,在Geekbench的代号显示里,被发现根本就是英特尔第十代酷睿Comet Lake处理器。

而这款第十代酷睿Comet Lake处理器,是英特尔在2019年8月21日正式发布的。也就是说,宝德是拿4年前的英特尔处理器,当成自家研发的产品来发表。

宝德剽窃事件,很快引发中国网友嘲笑。有人讥讽说,这是“国产自主研发的新思路”。还有人提醒“接下来要留意记忆体有没有人用打磨的美光芯片”。

江西彩排共产主义接班人 巨屏倒塌砸伤儿童

5月27日,江西南昌市青山湖区多所幼儿园进行“六一”演出彩排,当表演《共产主义接班人》时,舞台上的巨大屏幕突然倒塌,砸伤9个孩子。

网上流传的现场视频显示,孩子们开始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时,刚唱完第一句歌词,就发生了悲剧,巨大背景屏幕砸向孩子们,至少最后两排的6个孩子被全身埋进倒塌的屏幕。

官方随后通报说,被砸伤的9名幼儿,经医院初步诊断,仅为轻微伤或擦伤。不过,网友并不相信,质疑说,这么巨大的荧屏砸向这么小的孩子不可能只是轻伤、擦伤。

而海外网友则对演出内容“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议论纷纷。

有人说:“这句话真不吉利!”“好诡异啊,时间不多不少,刚唱完接班人⋯⋯”

也有人说:“成了共产主义的陪葬人,可惜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