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爱心组织将捐助Rodriguez小学文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8日讯】休斯顿华人爱心组织宣布,今年将捐助瑞卓葛斯小学一学年的文具,这所小学有九成的学生来自低贫家庭。

休斯顿华人爱心组织(CARE)5月20日在侨教中心举行今年学生文具捐助的启动仪式。爱心组织董事会成员、Rodriguez小学代表,以及义工等共同出席。

爱心组织CARE会长洪良冰介绍,他们每年都会捐助一所低贫学生较多的小学,为所有学生免费提供一学年的文具用品,今年捐助的学校是Sylvan Rodriguez小学

洪良冰:“去年是北边的学校,今年我们选南边的学校。今年在中国城方圆五英里之内,选出了五所小学,以贫穷率最高的五所小学来选,这个学校(Rodriguez)是99%贫穷率,所以我们选择了它。”

Rodriguez小学的学生们特别表演了娱兴节目,感谢爱心组织的捐赠。爱心组织也向校长和学校辅导员致赠T恤衫,庆祝双方合作。

Sylvan Rodriguez小学校长Parisa Behzadi:“我们非常高兴与爱心组织所有人合作,感谢给予这样的机会,这也是给予学生和家长难得的机会,我们期待本学年成功的合作关系。”

Rodriguez小学现有学生九百多名,预计所有学生的文具用品将达到三万多美元。爱心组织计划于7月1日在中华文化服务中心举行游园会来筹集资金。

洪良冰:“所以希望大家能够支持,能够多多赞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