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行万元有找!台夏季旅展疫后盛大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7日讯】欢迎回来。2023最大夏季旅展,TTE台北国际观光博览会在今天(26日)正式开幕。旅行业者也祭出各项优惠吸引民众,在出国成本高涨下,更强打万元以下旅游行程。

开展首日展厅内就有满满人潮,2023夏季最大旅展,TTE台北国际观光博览会疫后盛大开幕,国内外250家业者参展,预估逛展民众超过30万人次。同时台湾迎接国际旅客回流,24号来台旅客突破200万人。

中华民国总统 蔡英文:“世界各地来台旅游人数的前10名,有香港、韩国、日本,东南亚国家也占了6名。这代表台湾邻近国家的人民,对于来台湾旅游充满兴趣。”

饭店行销公关部总监 吴佳颖:“国外的旅客回流,目前也有大概到七八成,这样子的一个,非常的,比我们预期的还要快这样子的一个速度。”

疫后观光大力复苏,旅展内旅行业者推万元以下优惠方案吸引民众,韩国首尔4+1日要价9900。或是飞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搭配指定航空单程机票99元起。

旅行社产品部经理 朱俊荣:“大家也是期待说,旅展有不一样的一个优惠,那因此这一周的一个订单,应该会成长20%左右。”

虎航董事长 陈汉铭:“这一段时间的(暑假行程)开卖,我们的这一个网路的流量,还有在线上购票的人次,都超过过往非常的多。”

虽然因为油汇问题导致机票仍处高涨,不过民众出国兴致不减,航空业者表示暑期的购票率、各航线布局安排有很大成长,看好今年暑假将有很好的表现。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曾馨旻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