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斯科特宣布参选总统:我讲的是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4日讯】美国参议院唯一的非裔共和党参议员蒂姆‧斯科特,周一(5月22日)正式宣布竞选2024年美国总统,他带着乐观信息加入了由前总统川普领跑的候选人提名竞赛。

美国国会参议员蒂姆‧斯科特:“今天我宣布参选美国总统。”

现年57岁的斯科特,周一在他的家乡南卡罗莱纳州北查尔斯顿发表演说,宣布正式参选2024年美国总统。

斯科特2011年当选联邦众议员,他选择走“乐观”“团结”的竞选路线,以自己的成长经历为蓝本,证明美国仍然充满机遇与希望。

蒂姆‧斯科特:“我们党和国家站在一个选择的时刻。受害还是胜利?受骗还是征服?(听众:征服)抱怨还是伟大。”

斯科特在30秒的竞选广告中,强调每个公民都对社会负有责任。

蒂姆‧斯科特:“今天的孩子或成长在每个人都是受害者的文化中,我们必须开始教导个人责任的必要性,如果你身体健康,就该去工作,如果你有贷款,就该偿还,如果你从事暴力犯罪,就该进监狱。”

亿万富翁马斯克转发了这段影片,赞扬斯科特的“简单真理”讲得好。斯科特在贫困的单亲家庭长大,外祖父曾是南部种植园的奴工,他经常用“从棉花到国会的人生”,来形容自己的美国梦。

蒂姆‧斯科特:“我们必须重拾希望,创造机会,保护我们所爱的美国。”

目前,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的七位共和党参选人中,来自同一州的还有前南卡州长妮基‧黑利,根据大选规则,斯科特将要与黑利在该州一决高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